weiyyw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何时准备合适

很多五年制高职学生家长总是认为考试还早,等快考试了再备考,有些东西是临时抱一下佛脚就可以的,但是学习不行,它是需要日积月累的,慢慢才能看出提升,古有十年寒窗苦读,便可以充分体现出学习是需要时间以及学习是很辛苦的。做任何事提前做好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可以把时间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不同的目标和学习方法。

第一阶段,基础复习阶段。我们自己也应该和老师步伐一致,进行各科的细致复习。我们要充分利用这几个月,把每科在考纲范围内的每个知识点都逐章逐节地进行复习,应做到毫无遗漏。这个阶段,复习中切忌浮躁,要知道“万丈高楼平地起”,只有这时候循序渐进、巩固基础,才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第二阶段,着重考试的最后阶段复习

这个阶段是复习工作中宝贵的时期,堪称复习的“黄金期”。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个时期复习任务很重,达到高效率复习。也可以将这个阶段称为全面复习阶段。我们的任务是把前一个阶段中较为零乱、繁杂的知识系统化、条理化,找到每科中的一条宏观的线索,提纲挈领,全面复习。

瀚宣博大五年制专转本给考生的几点忠告:

1、五年制专转本选对专业、选对教材

明确自己的方向,自己要考哪些科目,哪些学校可以报考,要用哪些教材。

2、五年制专转本考生要提前准备

一定要提前备考,不要耽误学习时间!不要去看什么经验贴,扎实自己的基础比什么都有用,学霸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能否转本成功需要自己付出切实的努力。

3、五年制专转本如何进行全面复习

备考前期,全面系统梳理教材是关键。只有专心的去全面复习才能有效提分。多做模拟真提卷,反复刷题和练习,熟练掌握考试的题型。

此刻拥有梦想却还在迷茫的你,请不要再继续迷茫彷徨了,因为一个胸怀梦想之人是谁都无法阻挡他走向梦想实现的脚步的。学习犹如登山,需要坚持,虽然过程是艰难的,但只要懂得享受,也能其乐无穷,当攀上顶峰时,便能饱览美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