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yyw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备考必备知识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备考生可报考的院校:

非师范类主考院校:南京晓庄学院、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师范类主考院校: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泰州学院、南通大学、常州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考试地点:所报考的各大本科院校

非师范类主考院校考试地点:所报考的各大本科院校

英语是五年制专转本考试最重要的一门,有的学校四五年级就没有英语课了,所以拉分很大,还有孩子在学校要么没有学过这么专业课,要么就学了一点皮毛,你要知道专业课是由本科老师出卷,是针对本科生而定的,跟职校老师的侧重点完全不同,用你职校的专业水平能应对本科学校的专业水平吗?不培训是没有任何胜算的,一说到专转本培训,学生家长无非担心的问题就是教学和通过率。瀚宣博大专转本针对学生不同基础、不同的报考院校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并在辅导过程中根据学员掌握知识点情况即使调整复习进度,让学生基础更牢固学的更轻松。

如果你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想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想看更多的书,汲取更多的知识满足自己的欲望,想获得足够的自信,那就来和这个世界干一架,和懒惰的自己干一架,勇敢地踏上江苏专转本的列车吧。如果这是一场战争,不要心慈手软。你铸的剑越锋利,被你击败的对手越多。如果只要一千人,那我必在一千人里,如果只要一个人,那这个人必须是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