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yyw

江苏第二师范生物制药专业报考及前景分析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是五年一贯制高职生在第五年参加全省‌‌统一安排的选拔式考试,相当于第二次 “高考”, 通过选拨考试的学生到所报考的本科院校就读 2年 ,毕业时授予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学历证书,属于统招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而且仅有一次机会 。

选择五年制专转本你们需要很多信息,考试内容、考试时间、可报考院校等,五年制专转本考3门科目,英语和2门专业课,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的第三个周末,高职的同学在第五学年第二学期报名参加考试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生物药物生产经营企业、生物药物研制与开发单位、药检所及药政管理部门、各类生物工程公司等与生物制药专业相关、相近的领域内从事应用技术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与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化学药品的生产、营销和检验及相关的其他岗位,在医院的药房或药剂室工作,在社区从事药品普及教育工作。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生物制药生产相关岗位操作、药品质量控制、药品生产技术管理、验证等工作。

哪些学生可以报考本专业呢

5701生物技术类,5902药品制造类,6201临床医学类,5901食品工业类,6202护理类,5903食品药品管理类,6203药学类,6204医学技术类,5702化工技术类,5101农业类,5102林业类,5103畜牧业类,5104渔业类,5901食品工业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