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yyw

金陵科技学院自动化专业哪些学生可以报考呢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是五年一贯制高职生在第五年参加全省‌‌统一安排的选拔式考试,相当于第二次 “高考”, 通过选拨考试的学生到所报考的本科院校就读 2年 ,毕业时授予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学历证书,属于统招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而且仅有一次机会 。

选择五年制专转本你们需要很多信息,考试内容、考试时间、可报考院校等,五年制专转本考3门科目,英语和2门专业课,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的第三个周末,高职的同学在第五学年第二学期报名参加考试

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比较广泛,具体就业岗位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电子/电气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技术员、自动化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自动控制工程师/技术员、研发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技术员、软件工程师、电子技术研发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调试/安装/维护)等。

在计算机软件、通信/电信设备、通信/电信运营、IT服务/系统集成、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岗位主要为

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Linux/单片机/DLC/DSP...)、程序员、系统集成工程师、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等。


自动化专业就业前景:


自动化专业就业领域相关联的行业借助市场经济的搞活和对外开放程度的加深,也获得了飞速发展。民航、铁路、金融、通信系统、税务、海关等部门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科研院所、高科技公司也借助强大的人才优势,发展迅猛。未来随着自动化技术应用领域的日益拓展,对这一专业人才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也将借助这一技术的广泛应用而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经济发展的各个环节找到发挥自己专长的理想位置。

哪些五年制学生可以报考自动化专业呢

5301电力技术类、5302热能与发电工程类、5304黑色金属材料类、5404建筑设备类、5601机械设计制造类、5602机电设备类、5603自动化类、5604铁道装备类、5606航空装备类、5607汽车制造类、6101电子信息类、6102计算机类、6103通信类、620805医疗设备应用技术、590205制药设备应用技术、530503金属压力加工、630901物流工程技术、630702汽车营销与服务、570209化工自动化技术、540107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650102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660204广播电视技术、600701邮政通信管理、670302文秘速录、600105铁道机械化维修技术、600209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600210汽车车身维修技术、620810假肢与矫形器技术、630801电子商务、600212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评论